工学院风景园林专业2018年学生考研成果丰硕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6   动态浏览次数:351

近日,我校工学院传来喜讯:2014级风景园林专业毕业生相继收到了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该专业学生2018年报考硕士研究生达到国家录取分数线人数占毕业生总数的38.9%,考取研究生的占毕业生总数的27.8%,取得了丰硕成果。

考研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多年来我校对考研升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的关爱和学校各部门提供的优良教学条件。

考研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专业老师的指导,更离不开同学们自身的努力。今年4月初同学们分别被浙江农林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等高校录取,即将于金秋九月踏入更高的学府继续深造。

风景园林专业始终把提高教学质量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狠抓内涵建设,突出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同时,不断强化对考研学子的相关指导和服务工作,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研升学环境,才有了今天的累累硕果。

借着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东风,风景园林专业学科带头人谷颐教授表示:将在今后的考研工作中,继续凝聚力量,再接再厉,加强对学生的考研专业辅导,帮助学生选择考研学校和考研方向,争取明年考研成功率再创佳绩,为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民办高等学校添砖加瓦!

  

姓名:袁嘉忻    
录取院校及专业:吉林农业大学  风景园林

  

姓名:李依倩  

录取院校及专业:内蒙古农业大学  森林保护学

 

姓名:蒋雅丹  

录取院校及专业:安徽农业大学  风景园林

  

姓名:韩旭  

录取院校及专业:吉林农业大学  风景园林

  

姓名:金锦  

录取院校及专业:浙江农林大学  土地资源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