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造价专业与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8   动态浏览次数:201

2018516,工学院院长李晓东教授,工程造价专业学科带头人高峰教授,工程造价教研室杨晓辉老师与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事业部金龙经理等人就深入校企合作举行了座谈会。

  

  

院长李晓东教授表示,学院为深化教学改革,突出应用型本科办学特色,将以教学改革为核心,架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在与企业合作的过程中,不但要通过企业导师制切实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广泛开展第二课堂教育,以此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也希望企业对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宝贵意见。工程造价专业学科带头人高峰教授表示工程造价软件应用是学生实习就业不可或缺的实践能力,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机制,鼓励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参加吉林省大学生建筑BIM应用创新创业大赛,提高学生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事业部金龙经理表示与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合作是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一个新的里程碑,在合作中,除了为学校提供一系列的软件技术支持外,还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岗位,为后期长期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后,成功签订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教育集团”校企联盟成员单位合作意向书,并完成互授实习基地牌匾仪式。

  

  

  

通过此次会议,坚定了双方努力做好校企合作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双方将继续落实校企合作工作,为培养综合能力强、实践能力硬的高素质人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