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考研交流、指导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7   动态浏览次数:114

2018426日下午,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在教学楼四楼中厅举行了风景园林考研交流、指导会。会议由李晓东院长、风景园林的学科带头人谷颐教授和邢世通、王莹、赵佳钰三位专业专职教师进行讲解,2014级已被录取的大四考研学生进行交流20152016级、2017风景园林专业60名学生参加。

会议内容主要包含教师指导考研方向, 2014级学生经验交流以及考研经验总结。

李晓东院长从考研的形式及前景、考研学校的选择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解析。

谷颐教授从刚刚结束的2018年考研中总结经验向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专业选择方向,针对性的讲解了考研成功的学生经历。指导学生要能够认清考研形势,根据自身学习状况选择合适自己的学校以及今后的研究方向。

教研室三位专职老师通过自身考研经验进行了分析,给予了学生考研的经验和教训;同时,结合目前学生考研的成绩以及学业水平分析了目前考研中学生应该注意和提高的方向;并且通过收集资料分析总结了全国风景园林相关的学校专业,使同学们能够有了清晰的报考和复习方向。

2014级被录取的考研同学在会上详细的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经历,为备考的、准备备考的战士们提出了多种提高效率的方法,使同学们都燃起了斗志。

讲解过后,201520162017级的学生们与老师和学姐们进行了更具有针对性的交流和探讨,可谓大家是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