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群斗志昂扬的人 为了即将到来的五月挥洒着汗水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5   动态浏览次数:196

2018423日,由工学院团委书记王磊老师带领的运动员队伍一如既往的忙碌在操场上。

  

工学院的运动员们有着专业而又敬业的“教练”——我们的团委书记王磊老师,在训练中,他给予运动员们针对性的指导,为他们安排系统的训练方案,让每天的训练变得高效而精炼。

  

听到过多少次腿疼脚疼胳膊疼,

可仍旧继续训练,

只因为始终相信,

每一份辛劳都有一份收获,

工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绝不轻易放弃。

听到过多少次“我就快挺不住了”,

可仍旧继续坚持,

只因为始终相信我们的付出终将获得回报,

每一次的痛都是别样的快乐。

  

  

即将在五月份举行的运动会,让很多人都早早地开始准备,工学院的队伍用仅剩的一个多月时间,反复的进行训练。无论刮风还是下雨,他们都选择牺牲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坚持训练,全力以赴只为心中的那个冠军梦。

工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你们奔跑在操场的身影就是最美的风景。

算算时间,已到四月末,算上节假日和休息天,留给运动员训练的时间不多了,所以运动员们加油吧!

  

    相信你们的付出都将展示出应有的价值。你们的努力不会白费,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你们的身姿将会是最靓丽的风景线,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工学院一定还会在本年度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