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嘉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4   动态浏览次数:1807

吉林省嘉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经国家住建部批准的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及建设工程招标代理的社会服务机构。具有工程造价咨询及工程招标代理双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乙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乙级、司法鉴定许可等资质。在全国范围内承接各项业务。

  

吉林省嘉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多次被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授予“全国工程咨询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吉林省住建厅评为“造价咨询优秀单位”,2016年被中共南关区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吉林省嘉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多年来与“万科集团、华润置地、保利地产、绿地集团、中海地产、恒大集团、吴中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多次被评委“优秀造价咨询合作单位”

作为工程造价专业校外实习基地,能够为学生提供专业认识实习,为建筑与装饰工程造价、安装工程造价、公路工程造价、园林工程造价、工程招投标等学科提供实践指导,并为学生毕业设计提供丰富素材,也为以后的实习和就业提供岗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