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12   动态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和约束,逐步深化对党章党纪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持续转变,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412日中午扎实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菁,学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重温学习了党章党规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投身学习教育,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争做尊崇党章、遵规守纪的模范。自觉为同学服务,坚定信念,纯洁党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来更好的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学习,大家都深刻领悟了两学一做的真正含义,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两学一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立足本职,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将“两学一做”的内容转化到实际的学习工作中,使自己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