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点燃赛场,怀梦驰骋绿茵——工学院、艺术学院第五届友谊足球联赛开幕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7   动态浏览次数:291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坚持体教结合,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校园足球普及、发展、同时结合“三走活动”,呼吁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由工学院和艺术学院联合举办,“激情点燃赛场,怀梦驰骋绿茵”第五届友谊足球联赛开幕式于2018326号中午在足球场举行,校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中,运动员们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以整齐的方阵入场,随着裁判员开球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为第一场足球联赛开球。招生、就业处处长,冷震洲担任本场解说嘉宾。

  

比赛期间,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足球运动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伴随着场边球迷们的呐喊助威,整个赛场的气氛都很激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两个学院在默契配合、相互切磋的同时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校园足球联赛的举办,不仅让全校师生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艺术学院、工学院广大学生们的竞技风采和良好风貌。点燃了学院学生对足球的热情,受到了院校领导以及学生们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