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总支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会议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2   动态浏览次数:185

按照学校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的要求,34 日下午,长春大学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新时代的好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会议。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教工支部书记王佳媛和学生支部书记王磊受邀参加。


  

会上,省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厅高校干部处处长杨志宏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深入推进高校基层党建“五创五强”工程》的报告。杨部长主要从基层党建工作的内涵理解、新时代中央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深入推进“五创五强”工程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对我们进一步把握和领会新时期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精神内涵和实际意义、努力做好党建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培训结束后,王磊书记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保证学院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