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暨青马工程学团干部培训开幕式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1   动态浏览次数:359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全面提升学团干部的综合能力和加强学团干部队伍建设。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我院学生会于2017128日上午在行政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了第二届“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暨青马工程学团干部培训开幕式。  

  

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团委书记倪姝囡、辅导员老师王磊、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小春、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宋佳南、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主席律美辰、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马子毅、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轶锋、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栋,团委学生副书记曹辰博、心蕊志愿者协会会长王涛及我院三大组织其他主席团成员。

  

本次学团干部培训开幕式在激昂的国歌中展开,学团干部代表曹辰博和学员代表张俊良先后进行了发言。学生会主席刘栋带领全体学员宣誓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李刚书记上台宣布此次培训正式开启。

  

“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限的,以短暂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青年大学生担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重任。所以,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坚持发奋学习,注重锻炼品德,不断开拓视野,做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