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凌阳爱普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4   动态浏览次数:82

  北京凌阳爱普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第十二大IC设计公司-台湾凌阳科技(sunplus)在大陆投资设立的子公司,成立于200810月,前身为成立于2001年的凌阳科技大学计划。凌阳爱普公司坐落在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技术企业。凌阳爱普设有两个事业部,涉及电子信息、伺服控制、运动控制、嵌入式教育培训,成立两年被认定为北京海淀区高新技术企业、北京软件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高新技术行业,凌阳爱普拥有大公司的根基,发挥公司的活力与潜力,连续三年保持持续成长,彰显勃勃生机和强大的竞争力,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与潜力。
凌阳公司正在实施计划
    从大学计划成立以来,以为中国数码教育尽份心力的宗旨,积极致力于高校的公益教育推广活动,如今已在全国高校共建单片机实验室600余所。随着凌阳大学计划影响力的不断增大,在原有8位、16位单片机教学开发实验设备的基础上,先后推出凌阳32位嵌入式实验设备,FPGA实验教学平台、物联网教学科研平台、3G终端开发平台、光伏并网控制开发平台等百余种教学实验设备,为高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更为丰富的资源及更完善的服务。
实习基础的作用
   该公司是国际嵌入式及物联网设备重要生产及供应商。

 主要配合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的嵌入式开发能力培养。通过嵌入式开发技术学习,学生能够掌握单片机应用技术,学会网络终端控制端开发技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

其主要对应课程有

    C语言、电路仿真、嵌入式基础、RFID技术应用、传感器与数据采集、传感器原理与应用、、嵌入式开发。主要实践环节有:嵌入式、无线移动网、智慧景区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