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成功举办“捐一缕书香,献一份真情”——银山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3   动态浏览次数:205

贯彻十九大,书香溢万家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响应国家号召,实现全民阅读,工学院心蕊志愿者协会与学生党支部于1118日举办“捐一缕书香,献一份真情”——银山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捐赠300余本图书,同时还积极拿起画笔,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一起为社区绘画书箱,形形色色的图案、与众不同的风格,每个书箱都有着不一样的风采,彰显着新时代中国梦的精神,这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知识,同时也为书香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书箱绘画结束后,工学院志愿者同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围坐一起,共同聆听社区党委书记讲解党的十九大有关内容。


  

通过相关知识的学习,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增强了对新时代相关政策的认识,对中国的发展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虽然活动短暂,但是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这次捐书和书箱绘画活动,不仅为社区带来了温暖,让社区居民体会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也让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的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的意识,发扬了自身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