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十九大 “树”立新风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7   动态浏览次数:62

金秋渲染,瑟墨沉香,落叶纷纷,层林尽染,校园里呈现一幅独具一格的秋景图。各式各类的花草树木焕发着生命中不一样的光彩,为我们开启了崭新的视野。随着十九大刚刚落幕,我院上下倍受鼓舞,想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一份不一样的色彩。因此我院心蕊志愿者协会于115日上午举办给树木挂牌活动,不但能够使同学们对树木学的知识有一定了解,而且用自身所学献礼十九大。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统计树种,制作平面图到选定树牌样式定制过程同学们经过严谨、周到的考虑,在前期准备工作中严格按照树木大小制定合适的比例,并选用耐寒,防水材质的树牌。在内容上刻有树木的学名、拉丁学名、科属和生长习性。并根据树的数量范围选定合适的位置为它们贴上独一无二的“标签”。

  

    虽有瑟瑟秋风,但同学饱满的热情洋溢在这寒冷的上午。在活动中不仅合理分配工作,彼此互帮互助,还使心蕊大家庭更加团结友爱。同时校园的点滴变化,在我们的手中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院同学积极投身用自己的所学、所行表达了他们对十九大热情赞颂和对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未来的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