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以“当好大学生的领路人”为主题的座谈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2   动态浏览次数:215

为响应我校在本月开展的“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学院党总支于101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201会议室召开以“当好大学生的领路人”为题的主题座谈会。届时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院长李晓东、副院长郑志辉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均出席。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首先李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全文学习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文件精神,随后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黄大年同志事迹短片,观看结束后以谷颐教授为代表的我院教师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修齐治平、兼济天下、言传身教、为人师表的精神,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从细节做起,以德为先,以爱育人,怀情而教,努力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