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师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中再创佳绩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27   动态浏览次数:65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决赛于811日到815日在上海商学院隆重举行。我院学生代表队在韩冰老师的带领下赴蓉参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生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主办。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33所大学的260件作品进行比拼,我院学子精心准备,在答辩过程中充分展示了自身优势,学生胡丹、韦燕玲、王淑新创做,韩冰、谷颐老师指导的动画作品《渔隐》获得三等奖殊荣。再次为学院获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热情,使同学们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完成参赛作品,还促进同学们积极思考讨论并向指导老师请教。最终,我院学生在本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成绩优异,并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此次比赛,我院学生在展示自身的专业技能的同时,也展现了良好的创造、创新意识,优秀的团队配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