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17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2   动态浏览次数:162


 

    201761日中午12:00在教学楼206教室召开了工学院2017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刘川、胡云鹤、赵文博3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倪姝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严格按照组织转正程序进行。刘川等3名同志结合自己一年以来的现实表现、学习以及思想进步情况,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学习、思想进步情况;他们的预备期培养人分别针对3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考察情况发表了按期转正的意见;随后的支部讨论中,同志们也分别对3名同志的转正发表意见,肯定他们的优点,指出他们的不足。大会经过严格无记名投票表决,3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按期转正,成为中共党员。随后,3名同志总结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学习生活及工作中的努力方向。

最后由支部书记倪姝囡同志总结,对今天转正的3名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能够注意自己的言行,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准备接受党员同志的监督与批评,坚决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一如既往的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道路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