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30   动态浏览次数:134

  

     2017627日上午9点,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206教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议题是讨论接收新党员问题,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会议由支部书记倪姝囡同志主持,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本次发展的3名同志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个人入党动机、今后发展目标以及个人的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3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其他党员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大会经过严格审查和无记名投票表决,3名同志均全票通过,符合入党要求,可以被组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倪姝囡同志对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也寄予希望,希望他们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荣,怀着对党的敬爱不断完善自己,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鲜有朝气的血液,且再次提高老党员自身思想水平。会议还深入学习和钻研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经历和主要精神,提高党性修养。3名优秀同志的加入,给组织带来了新的生机。老党员纷纷表示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好榜样,预备党员们也立志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工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热情积极,全体党员同志在争做优秀党员的路上进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