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师生在2017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组)中再创佳绩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28   动态浏览次数:246

722日~726日,2017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专业组)全国总决赛在吉林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学子在大赛表现突出,再创佳绩,分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其中,我院学生刘川、穆任龙、董荣凯,在臧银玲、张会两名老师指导下,作品“别样苍穹”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二等奖。由臧银玲,吴锋老师指导的作品“天人合——动物的乌托邦”;由陈立胜老师指导的作品“海角”;由韩冰、谷颐教师指导的作品“城市精灵”,分别获得三等奖殊荣。  

依据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决定主办本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大赛由中国高等教学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组成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吉林大学承办数字媒体专业组决赛。大赛经各省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作品共达2871件。总决赛阶段,来自全国320件数媒专业类作品参与角逐。

自本次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我校内赛事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共同组织下,共有27个项目报名参加,经过省内评委会的严格选拔、择优评选最终推荐8个优秀作品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