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章秋宇、陈翔宇、赵贝得三位同学和潘延力、聂红鑫两位指导教师分别荣获“2016年第七届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二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10   动态浏览次数:22

由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吉林赛区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第七届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于96-8日在长春建筑学院隆重举行。

  

  

  

在我校土木教研室主任刘伟教授以及潘延力、聂红鑫两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章秋宇、陈翔宇、赵贝得最终以作品《实训中心大跨度空间结构》荣获竞赛二等奖,潘延力和聂红鑫两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通过此次竞赛,加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扩大了学生的科学视野,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与工程实践能力,充分的展现了我校土木工程系学生较强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