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世通 讲师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4   动态浏览次数:654





邢世通,男,讲师,硕士,20156月毕业于西南林业大学风景园林专业,毕业至今就职于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风景园林专业。主要研究方向:园林工程施工、园林规划设计。


一、主讲课程

2015年至今,本人主要承担《风景园林工程施工》、《园林制图》、《园林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园林工程招投标与概预算》、《计算机辅助设计》等课程的讲授工作。


二、学术科研

(一)完成论文情况:

1. 201612月,作为第三作者,参与并发表论文《风景园林专业“3+1”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为例》;

2. 20175月,作为第一作者,完成并发表论文《城乡统筹发展背景下乡村风貌改造设计》;

3. 201710月,独撰完成并发表论文《基于地域性的新农村建筑风貌改造方法的研究》;

4. 201711月,作为第三作者,参与并发表论文《校企合作是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

5. 201712月,独撰完成并发表论文《城市园林绿化养护及管理的方法》;

6. 201712月,独撰完成并发表省级论文《浅析当前风景园林工程施工常见问题及改进措施》。

7.20185月,作为第一作者,完成并发表核心论文《重要观赏植物的花色改良》。

(二)完成教研项目情况

1. 20168月,担任第五参与者,申请了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吉林省高校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

(三)取得专利

1.20183月,一种城市河道绿化水生植物定培定植装置 实用新型

2.2018年3月,一种园林绿地N型藤木植被防护栏 实用新型

3.20216月,一种园林养护用喷灌装置 实用新型

4.20216月,一种园林养护用树木防冻装置 实用新型

(四)课程建设

主讲课程《风景园林工程》获批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项目


三、指导学生获奖

1. 指导学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中获得三等奖一项;

2. 指导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中获得三等奖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