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冰 讲师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4   动态浏览次数:801

中共党员,讲师。毕业于西南林业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风景园林方向)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及城市绿地系统规划

主讲课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园林计算机辅助设计》

科研及论文:曾担任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镇沅县城避灾绿地规划、昆明市心景假日商场附属绿地景观设计、曲靖市三江大道道路附属绿地景观设计、贵州盘县月安小区园林景观设计等10余个横向项目的主要负责人。

主持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科研项目1项,已结项,主持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创新发展专项基金项目1项,目前在研;参与吉林省教育厅“十二五”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项,已结项;参与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1项,参与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1项,目前在研;参与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项目2项,已结项,参与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创新发展专项基金项目1项,目前在研。

独撰及参与发表科研、教研论文10余篇。

获得奖励: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校级“优秀教师”;

指导学生在学校首届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三等奖一项,优胜奖一项;

指导学生在学校第二届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三项;

指导学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中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指导学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赛中获得三等奖一项;

指导学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中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一项;

指导学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赛中获得三等奖二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