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蓄力 砥砺奋进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2   动态浏览次数:10

3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在教学楼智慧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彭又新院长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全面布置。她指出:新学期、新起点,学院要在新董事会的带领下争创新业绩。针对新学期工作,她要求学院应围绕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在服务地方、人才引进、毕业论文、毕业生考研、就业等重点工作,做好计划及落实。她希望全体老师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结合学院发展规划,认真谋划个人职业发展,积极参与教、科研及学生竞赛辅导活动,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为学院发展上台阶贡献一份力量。

接着党总支书记蒋森提出学生工作部门要做好学生返校及收心工作,配合教学口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并希望在新学期大家勠力同心,共同做好育人工作,创造新业绩,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许可新副院长做了教学工作的布置,他对教师教学文件的准备、课堂教学、教学督导、毕业论文指导和调串课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希望广大教师做好充分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

此次会议立足新起点,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使全体教职工明确新学期的各项中心工作,加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奋力谱写新学期学院工作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