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2   动态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丰富教师课堂教学手段,实现外语智慧教学。32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彭又新院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许可新副院长主持。

此次培训会通过现场讲述与实操的形式,形象、详细地让教师们对智慧教室基本流程同屏功能、录课功能、授课方法和技巧有了更深的了解此次培训会有助于我院教师进一步适应智慧教室环境、掌握智慧教学方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教师构建高效课堂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彭又新院长强调,智慧教室的投入使用为我师生创造了良好的教学环境,要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外语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同时,也建议培训工作人员制作包括教室基础功能和高级功能两个版本的使用手册,以方便老师们随时学习和使用。

本学期,我院计划使用智慧教室完成院内教学创新比赛和校级金课录制的相关工作,推动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持续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在学校“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