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带队巡查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4   动态浏览次数:10

34日是我校开课首日,保障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彭又新、党总支书记蒋森、教学副院长许可新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巡查开学第一课,及时了解教学运行情况。

彭又新院长、蒋森书记许可新副院长一行巡课检查

彭院长一行全面检查了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出勤情况、师生课上风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检查过程中,彭院长、蒋书记和许院长随堂听取多名教师授课,墙壁手机袋的合理使用也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课堂纪律,通过观察学生课堂表现、教师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新学期师生的课堂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老师们精神饱满上好第一课

认真听课的学生

课堂一角——手机袋里装满了学生的手机

开学第一课是新学期开篇之课,也是聚焦思想引领、立足学生切实需求的重要一课。教学巡查对保障教学秩序,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稳步提高都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