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在吉林省第17届高等学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4   动态浏览次数:10



121日至3日,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17届吉林省高等学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比赛。比赛在吉林师范大学长春校区举行。我校获非师范类乙组个人优秀奖3项。


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此次大赛全省59所高校150余名选手参加,国际交流学院组织选拔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李美琦、辛狄轩,工程造价专业陈慧欣3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省赛。经过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刘奕兵、赵思维、高诗聪三名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同学们刻苦训练,经过语言文字知识测查、词语识别书写、普通话朗读和硬笔书写四项比赛的激烈角逐,喜获佳绩。

此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学生优良的语言文字精神风貌。学校将继续扎实做好语言文字工作和语言文化类课程的教学工作,引导学生热爱祖国,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传承并发扬中华优秀文化,不断增强文化自信。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