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心声 呵护成长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成功举办2023-2024-1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5   动态浏览次数:10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于1127日中午和124日中午在304智慧教室举办了“聆听心声 呵护成长”——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座谈会。教监处教师西方、基础部教师崔露茜、学院院长彭又新、副院长许可新、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座谈。会议由院长彭又新主持。

院长彭又新主持学生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更好了解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各专业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课程设置、教学保障、后勤服务、寝室食堂、图书馆服务等方面的优点、意见和建议,更好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状态,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认真聆听学生心声,详细记录,并将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教学与管理方向给予最大程度的解决,呵护其成长。


学生代表发言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聆听并记录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是学生作为学校主人翁参与校园建设的集中体现,也让学院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有助于我院充分落实高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教育教学理念。

基础部、教监处、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