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召开 2023年教职工年终述职考评工作会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0   动态浏览次数:10

 

12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在201会议室完成了2023年教职工年终述职考评会。院长彭又新、党总支书记蒋森、副院长许可新、副院长王丹、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李春蓉,各专业带头人和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彭又新主持。

各专业教师和学院办公室共计23人依次做了2023年的工作汇报。教师从个人完成工作量、教科研成果、教师参赛、指导学生学科竞赛、指导实习实践工作、指导毕业论文情况、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展开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在述职中,不仅汇报了个人业绩和成果,也汇报了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迎新工作、访企拓岗、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的贡献和成绩;学院办公室则从学院各项日常工作、教学管理、科研与师资管理、社会认证等方面80余项工作做了述职和汇报。

各教研室主任述职

学院办公室述职

教师述职

 述职结束后,彭院长主持大家投票选举学院7位优秀工作者。

 会后,彭又新总结了此次述职会。她表示,通过各位老师的述职汇报,详细看到了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2023年的工作业绩,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所有教师这一年的辛苦付出和为学院作出的努力;她强调,这次的述职会是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大家庭的一个交流、融合的机会,家人们将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团结向上等美好的言行汇聚成了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正能量。未来,我们将继续以敬业、乐业、积极的精神状态建功立业,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