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谋发展——学校召开国际交流工作说明会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15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畅通全校师生出国(境)留学及进修渠道,营造国际化校园氛围,学校于1113日下午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国际交流工作说明会。副校长程越,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家成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质量监督办公室、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彭又新主持。

学校召开国际交流工作说明会

国际交流处处长彭又新主持会议

副校长程越在会上作工作部署

程越首先对疫情过后国际交流的回暖趋势作了分析。她指出,自2023年开始师生对于出国交流学习、提升学历层次的需求逐步增加,针对这一现象,各教学单位要与国际交流处密切配合,做好校内项目宣传、规范师生出国(境)程序等工作。同时,国际交流处也要积极做好服务全校师生工作,保障师生顺利出国(境)留学及进修。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丹对相关工作作说明

随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丹对我校目前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及师生出国(境)程序管理进行说明。

彭又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国际交流处将在学校领导指导下,本着服务全校师生的原则,在综合考量费用、雅思成绩及学科专业匹配等诸多因素后,进一步开发出更多满足我校师生需求的国际交流项目,并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此次说明会将加强国际交流处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的紧密配合,促进各教学单位积极宣传学校现有国际交流项目,共同做好全校师生对外交流工作。国际交流处也将对师生出国(境)进行规范化管理,做好开发、管理及服务等工作,助力新时代学校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