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安盛金融有限公司高级总裁陈重希先生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项目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下午,香港安盛金融有限公司高级总裁陈重希先生,安盛天平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家亮及项目总监齐婧等一行四人来校访问,就培养国际化创新型精英人才、深入了解香港商业文化和大学校园文化与学校进行“香港精英计划”项目洽谈。学校副校长程越,商学院院长胡静波、副院长张兴东,国际交流处处长彭又新、副处长王丹、李春蓉出席项目洽谈会。会议由彭又新主持。

校企双方进行项目洽谈

国际交流处处长彭又新主持会议

副校长程越致辞

程越对陈重希总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校领导对“香港精英计划”高度重视,希望通过项目实施提高学生的国际化综合素质,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实现在人才培养方面校企协同育人的功能。

香港安盛金融有限公司高级总裁陈重希先生致辞

陈重希总裁表示,校企双方在培养商业精英人才及强化社会责任的理念上高度契合,希望学生通过见习五百强集团的日常运作、沉浸式的职业体验、香港大学课堂的学习,感受真实职场氛围、丰富人生履历,做好未来进入香港职场及求学规划。

会上,双方还就项目的宣传推广、面试安排、导师遴选、学习及实践计划、住宿安全等方面进行交流协商,并达成初步共识,后续校企将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洽谈会推动了双方创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与地方经济发展的战略合作,校企双方将围绕精英人才计划、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拓宽实习实践国际化平台等领域不断加强交流,打造互补、双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