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5   动态浏览次数:5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和学习能力,强化同学们防疫抗疫的使命担当,44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大会采用线上培训方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戴军威主讲,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禹彤主持。

会议伊始,戴军威仔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日的学习、生活状况,总结了近期的学团工作,高度赞扬了学生干部们勇挑重任,不怕苦累的奉献精神,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在每一个应当展现长旅青年学子有担当、能作为的时刻主动出击,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随后,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树立好求真、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第二,要注重提高奉献自我的志愿服务意识;第三,要重视培养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的进取精神。会议最后,她用“眼里有光,心里有爱,赢在未来,胜在改变”表达对学生干部们的美好期许,激励大家携手为促进提升学院学团工作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以培训促交流,以培训促提高,此次培训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加深了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走向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