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4   动态浏览次数:49



9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戴军威及新生辅导员姚百宁分别主持,全体新生参加。

戴军威老师对全体2021级新生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以及开展的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学生活动。随后结合新生工作的近期安排以及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她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识到作为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第二,要制订自己的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第三,希望同学们恭敬有礼,做到知行合一。

姚百宁老师从学习、心理、生活、安全四个方面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在学习方面,他要求全体新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在心理方面,他希望每一位新生能有乐观积极的心理状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在生活方面,他要求大家相互友爱,和谐相处。在安全方面,他重点强调寝室用电安全、网络安全以及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管理规定。

此次新生见面会给师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新生快速了解校园环境、迅速融入校园生活开辟了绿色通道,相信2021级的新生们一定会秉承“立德树人,求是创新”的校训,在大学新生活中,扬帆起航,筑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