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聚芳华齐筑梦,语萃菁英喜相逢——我院开展2021级迎新工作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4   动态浏览次数:45


九月吹响相逢号角,欢歌相拥书香圣地,93日—4日,我院迎来了265名2021级新生。他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对青春的梦想,来到长旅开始人生新的篇章。

迎新期间,我院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秉持“热情、周到、高效、安全、有序”的迎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标准,积极营造的“温馨、和谐、隆重、热烈”迎新氛围,得到了学校领导、新生以及家长的一致认可。

立足专业特色,手持的各专业欢迎标语、“增进国际视野,感受异国文化,大美长旅欢迎你”的可乐塔、印有新生名字和所学专业祝福语的文创礼物,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学生入学之初便感受到语言的魅力和长旅的情怀!

我院迎新分工明确,以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为组长,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19级、20级志愿者,以“二对一”的模式进行服务接待,报道现场井然有序。

参与迎新工作的在校生们,从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布置迎新场地到步履匆匆的搬运行李,水蓝色的身影穿梭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直至日暮西陲,虽然辛苦却十分欣喜。

学院设置党员爱心岗,为新生答疑解难提供帮助,充分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专业老师也组成了专业咨询组,介绍专业知识以及未来发展前景,为家长和新生答疑解惑。

这是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收获的日子,也是2021级新生收获的日子,新同学们满怀对校园的期待在学院专业照片墙前留念处,拍下了他们大学的第一张照片。

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领导亲切关怀,辅导员老师细致耐心,学生干部周到认真,学生志愿者温暖友好,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2021级新生体会到了来自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第一份温暖。昂首阔步的前进吧!长旅新的追梦人!愿你们在长旅继续孜孜不倦、笃实好学,头角峥嵘、拔群出萃!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