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与英国桑德兰大学合作项目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3   动态浏览次数:210

  我院与英国桑德兰大学达成全面合作。我院大、大二和大三在读学生可选择报名赴英国就读3+1本硕连读国际精英班项目。

  

英国桑德兰大学介绍:

    桑德兰大学是一所学科全面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并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而闻名截止2001 年桑德兰大学已经建校100周年。桑德兰大学被英国《卫报》评为“英格兰最佳现代新型大学”,而且在最新的英国大学学科科研评估和英国政府教学水平评估中,桑德兰大学在新大学中也位居榜首。桑德兰大学一共有三个校区,桑德兰市中心校区(city campus) ,河滨校区(Revierside Campus,建于桑德兰河畔),以及伦敦校区。桑德兰大学2020 年泰晤士TIMES 排名全英109名,其很多专业都在英国位居前列,在2020 年卫报排名中,酒店、会展和旅游全英第 9 位,媒体与电影研究全英第 29 位,电影制作与摄影全英第 15 位,设计与工艺全英第 29 位,教育专业全英排名第 2。目前超过 2500 名学生在桑德兰大学就读,其中包括超过 11,000 名来自 70 余国家的留学生,其中有 1500 多个学生来自中国。

  

毕业后获中方本科学位证书英方硕士学位证书,中国教育部认证。

  

学费:13,500英镑/年

雅思要求:6.0(各个单项不低于5.5)

详情咨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处

报名电话:0431-89811052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