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与俄罗斯后贝加尔国立大学合作项目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4   动态浏览次数:183

我院与俄罗斯后贝加尔国立大学达成全面合作。我院大三在读学生可选择直接报名赴俄罗斯就读2+2双本科学位课程。
俄罗斯后贝加尔国立大学介绍:

后贝加尔国立大学是俄罗斯联邦国家预算高等教育机构,在专业数量及教学领域数量方面位居地区领先地位。该校在校生17000人,学生数量在西伯利亚联邦区位居第三位。设有159个专业、22个博士点。大学为地区提供了其经济发展所需的85%的人才,多层次教育系统包括学士、硕士、副博士、博士人才培养。

毕业后获中英本科双学位证书或中方本科学位证书、英方硕士学位证书,中国教育部认证。

学费:¥10000/-12000/

   俄语要求:TRKI-1

详情咨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报名电话:0431-89811052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