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3   动态浏览次数:129

 

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战“疫”时期,为进一步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团员青年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范意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培养社会责任感,强化感恩教育,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开展“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制作“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视频、撰写2020年特色规划、疫情期间随笔、晒网课笔记等,广泛开展了具有各专业特色的线上活动。

本次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跨越空间障碍,发挥线上实时互动的优势,深化了学生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也展现了我院学子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信心和担当。我们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与祖国一起,与人民一道,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