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无“微”不至我院顺利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7   动态浏览次数:284


95-7日,我院开展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怀揣期待,开启了美好的大学生活。为了保证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学院黄江院长、党总支孙野副书记带领教学和学生管理两支队伍,进行了全方面充足的准备,彰显专业特色的“四个一”创意迎新成为2019年迎新场地的靓丽一抹。

身着中英日韩俄五国服饰、手持外语欢迎板的专业学生代表和“蓝精灵”志愿者们全程一对一的“微服务”第一站;写有学院院长寄语、家长寄语的校园风光明信片和贫困生爱心包裹的“微心意”第一礼;“外语国际交流family”微信公众平台和学院宣传栏的“微媒体”第一展;新生入学奖学金同学获奖者采访和拍照的“微留念”第一拍;新生家长会和新生见面会的“微入学”第一讲,无不体现着学院师生的用心。

独特的国家服饰和悬挂的校园风光明信片吸引了诸多新同学和学校众多师生的驻足留意,融合了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专业特色的内容令新生和家长们耳目一新。规范、细致,热情、耐心的服务让新同学在开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长旅的亲切和温暖,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家庭对学校的信任和认同。

迎新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学校各位领导亲临现场,慰问工作人员、了解迎新情况,并与我院特色迎新队伍合影留念。

每天结束迎新工作,学院团委书记戴军威、新生辅导员高诗聪老师利用晚上时间带领学生干部走访新生寝室,第一时间为离开父母,初到陌生环境的孩子们送上问候和关怀。

2019年迎新工作在秋日的暖阳中顺利结束,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育人环境,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为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奠定了基础。祝愿2019级新同学们在美丽的长旅邂逅更完美的自己!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人:戴军威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