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团体辅导活动荣获亚军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2   动态浏览次数:4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身心素质,树立自信阳光心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10日,学生工作处在篮球场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团体辅导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学生工作处各领导和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马维东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对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走出寝室、走出教室、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心健康;二是树立远大理想,提高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三是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潮起潮落兔子舞、板凳多米诺、过河搭桥、高山流水、同心鼓大作战五个比赛项目。比赛开始前,裁判员代表与参赛队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

比赛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子们积极参与,相互协作,为学院的荣誉而战,各个参赛队员相互鼓劲加油,叫好声此起彼伏。在“过河搭桥”环节中每位队员运用技巧和智慧,奋力“过河”,携手抵达终点;“高山流水”参赛队员之间相互协作,力争最短时间内完成比赛;在潮起潮落兔子舞、板凳多米诺中,大家更是玩得不亦乐乎。最后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比赛氛围中,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代表队荣获了亚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合作和有效沟通的素质和能力。使我院学子在日常学习之余走出课堂,体会坚韧不拔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学习的压力,散发出青春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