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与北京青谷国际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29   动态浏览次数:297

   

青谷国际“赴美工作旅行项目”基于美国政府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建立基本框架,在中国大陆推广这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它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60余年,每年都有数万大学生利用他们的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816周的短期实习,并利用工作学习之余的时间,在全美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该项目的特点在于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方式、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正美国同事以及来自世界上其它国家的实习生并肩工作的机会。此外,J---1签证让每个实习生在完善的美国劳动制度保障下进行实习,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这不仅体现了美国独立自主的文化特征,同时也降低了赴美实习的经济压力。

申请资格

1824周岁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高职、大专、本科、研究生)。

★通过英语能力评估测试(英语口语流利者优先)

★有独立自主能力,性格开朗大方,能够适应新环境

★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愿意接受挑战

颁发证书

★实习结束后由青谷国际教育颁发实习鉴定证书

★实习优秀者将被青谷国际优先录用或向外企单位重点推荐

法律保障

★美国政府项目,受法案保护,学习持交流访问学者签证(J1)进入美国合法工作,与美国同级别同事享受同行的福利及薪酬。

★可获得美国社会安全卡,项目期内可享受美国社会医疗保障体系,此卡终身有效。

★正规出境资质,实习合同与青谷国际签订,青谷国际为学生提供安心保障。

项目优势

★人生首次海外工作经历,培养更好的独立自主能力。

★获得访问学者签证(J1),从此获得终身有效的美国社会安全卡。

★体验美国本土企业的先进管理方法、运作模式、感受美国企业理念。

实习周期及费用

3个月

★报名费:人民币2000元(未通过英语能力评估测试者全额退还)

★项目费:人民币17500(因拒签原因,除提供虚假材料导致拒签者外全额退还)

我院已有八名同学参加此项目,如有学生感兴趣可以拨打89811052详细咨询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