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合作项目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29   动态浏览次数:220

为培养我院学生成为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同时增强我院学生未来的就业竞争力,我院与新西兰顶尖商学院国际-“UUNZ商学院”已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学院简介:

新西兰UUNZ商学院是新西兰顶尖的商学院,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目前在校学生3000多名,其中国际留学生400多名,来自20多个国家。其优秀毕业生遍布澳洲和新西兰政府和商界。

课程介绍:

新西兰UUNZ商学院与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联合开设MBA双硕士学位课程面向我院学生正式招生,新西兰UUNZ商学院与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均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院校。无需雅思成绩,UUNZ商学院将亲自为我院学生做校内英语测试,通过测试后,在新西兰完成12门专业课,英文授课、中文辅导。毕业后学位可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均认可。

课程优势:

毕业后获澳、新双硕士学位,双学历全球认可,中国教育部认证。

课程安排里设置就业前实习,以便学生更快熟悉本地行业,积累经验,优秀毕业生有机会直接留任就职。

学习期间,每周可工作20小时,暑期可全职。

硕士课程共12门课,英文授课、中文辅导、最快一年半可读完。

毕业可获一年开放性工作签证,根据现行移民政策,找到工作可递交移民申请,

可获得移民分60分,移民加分15分。

移民申请时雅思成绩可免除。

*大三在读学生及我院应往届本科毕业学生均可报名

详情咨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报名电话:0431-89811052 刘老师

15040145180 李老师

15104022643 贾老师

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简称SEGI,大学成立于1977年,第一间SYSTEMATIC学院坐落在吉隆坡市中心,以提供专业资格为主,其中包括英国伦敦工商会-LCCI,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及英国工商管理课程-ABE

项目介绍

今时今日竞争激烈的商界对于职场员工所要求的是有能力将商务实践与专业知识相结合的专才。二获全球认可并广受好评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是专为寻求将专业知识与综合管理技术相结合的专业人士所设的进修课程。世纪大学在开办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课程上已累积了超过10多年的经验。以下是主修专业是比较受学生们所欢迎的课程。

●财务专业

●人力资源专业

●市场行销专业

报名条件

1.招生对象

应届,历届本科毕业生,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专科生可特殊申请

  1. 招生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

    收费标准

    学费:39000马币 国际学生杂费9500马币

    杂费:住宿费、生活费根据个人标准结算。中国签证费600元人民币

    项目前景

    中马两国关系密切,目前在马来西亚的中国留学生已超过15000名,并且在未来2-3年内人数将要翻23倍。中国东盟区域一体化,一带一路政策的确立是中国国家战略决策,计划几千亿投资;中国购买马来西亚500亿国债,中国承建新马高铁项目,沙巴深水港出借给中国海军使用等等利好,急需有东盟学习背景的高层次管理人才。中国留学生在马就业的机会很多,而且收入远高于国内,大多数中国留学生选择在马或其他欧美国家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