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外国语语学院朝鲜语专业本科生赴韩国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
发布人:国际交流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05   动态浏览次数:254

外语分院朝鲜语专业自愿申请留学的本科生需要遵守如下规定。

  

1.申请资格与条件

1)申请出国留学的学生为已注册的在校生,且原则上要求无任何严重违纪记录。

2)以自愿为原则,但原则上自然班级自愿者超过2/3时,应该遵循学院的安排必须提出申请。

3)不能拖欠出国之前任何学年的学费,并应预交出国下一学年度的全部学费,必要时根据情况学院可适当收取保证金。

  

2.申请与派出工作程序

1)根据学院和分院相关规定或要求,填写出国留学申请表、出国留学协议,必要时需要学生家长签字同意。

2)学院和分院根据学生的成绩、以及个人在校的表现,分派相应的留学对象学校。

3)出国手续所需国内相关费用均由学生个人承担,学院和分院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核收教务管理、成绩管理、学籍管理、审核资格和留学成绩等相关费用。

  

3.出国留学生的成绩管理

1)学生在留学期间,必须全部修完学院和境外留学对象学校协议所规定的科目和学分。

2)同一年级同一自然班级的学生出现在境外不同学校留学的情况时,涉及到毕业或者奖学金等推荐名次的排序,按出国留学前在学院所修的成绩核算。

4.出国留学生的管理

1)出国留学生必须遵守我国相关法律和学院的相关规定以及留学对象国的法律、留学对象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出现个人违背上述法律、规定时,后果自负。

2)出国留学生必须与所在专业负责人保持联系,主动关注学院主页发布的相关通知等信息。

3)出国留学生应按期回国并到学院报到注册,同时要带回留学期间相关原始成绩单或者证明材料,经所在系负责人审核、签字后上交教务处备案。

4)出国留学生若违背学院规定超期未归、超期迟归、脱离学院时,学院将根据协议相关条例予以处理,根据相关情节保证金以及预交的学费不予退还。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外语分院、国际交流学院

  

  

  


  

l韩国外国语大学简介

韩国外国语大学建校于1954年,目前设有2个校区、12个单科学院、64个系,并设有国际领域专业研究所12个,学术专业研究所11个,外语类研究所4个。

该校目前与72个国家与地区的246所大学建立了校际关系。该校的通翻译学院是亚洲第一个加入世界通翻译大学院协会(CIUTI)的专业学院,在国内外享有盛名。

该校2009年、2010年韩国高校排名分别在前10名,前9名,在亚洲范围内曾排位在66位。

  

l韩国语文化教育院简介(拟合作学院)

韩国语文化教育院为韩国外国语大学下设专业学院之一,其前身为成立于1974年的外国语研修院,2006年经韩国教育部批准备案,正式更名为韩国语文化教育院。

迄今为止,该院除了正常接收到该校学习韩国语的世界各地留学生之外,还承办了数十次世界各国和地区以及国内各种韩国语教育委托班。目前,该院自有专业教师9名,另外配有30余名各个语种的专业教师,专用教室几十间(位于校部大楼)。

  

l与我院合作优势及可提供条件

1.随我院的教学特征,提供相关教学程序及时间。

2.我院派出学生达到10名以上,可协商单设“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留学班”上课。

3.除教学之外,教科研以及教师互访上也可进一步合作。

4.已经具备成熟的接待国外留学生服务体系(如 签证服务、接送、教学及生活安排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