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旅党员在行动 抗疫捐款暖人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疫”的关键时刻,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吉林省委组织部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学校党委发出倡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带头,现场捐款,全校基层党组织迅速积极响应,号召广大党员通过所在支部自觉自愿捐款“助疫”。全校师生党员共同参与这场“全党行动”,温暖在长旅传递,爱心在长旅汇聚。


短短两日,全校400余名党员累计捐款5万余元。部分党员家庭情况困难,但是也要坚持解囊相助,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家有难,我们义不容辞”“每个人都是与疫情作斗争的战士”“我们想用自己的爱心为抗击疫情添砖加瓦”……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无数逆行者不怕困难、不怕牺牲,无数共产党员舍己为人、冲锋在前,用责任和担当书写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干警和社区工作者都很辛苦,他们流血流汗,许多英勇的事迹令人感动。“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屏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场上,长旅全体党员率先垂范,众志成城,战疫情,长旅在行动,党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