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专题学习活动

工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践行“两学一做”要求,5月4日上午,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全体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分享了心得体会。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强调,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改革,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按照新发展理念做好本职工作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以知促行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和中华传承美德。通过此次学习,工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读本》内蕴价值的理解与认识,结合学校实际,在实践活动中灵活运用系列讲话精神指导具体工作,不断增强理论武装,使理论学习成为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