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225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的主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教工支部书记袁佳伟在发言时说,讲奉献、有作为要体现到教育教学的具体工作上。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己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学校、服务学生,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献智慧、出实力。

学生支部书记孙野在发言时说,党员干部应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要做到自律,从心做起。一要心怀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二要心存荣辱敬畏,明辨公私之分;三要心系人民群众,做好先锋模范;四要心向党的事业,履行主体责任。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最根本的目标是推动学校教育发展,完成学院各项工作目标。

于刚书记结合自己的思考,从“忠诚是奉献之源、为民是奉献之根、担当是奉献之要”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说,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目标,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身体力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凝聚师生力量,为党建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打牢基础。

此次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干好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为学院开拓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