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歌弘扬正气

                 唱响红歌弘扬正气                                                           

                             -----商学院践行“两学一做”红歌比赛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认真践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求,商学院党总支、团委共同主办以“唱响红歌,弘扬正气”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许乔木同志应邀出席本次红歌比赛,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玉新、团委书记蒋森、党总支组织员毕磊、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前期为期一个月的角逐,共选拔出八支队伍进入决赛。

在比赛过程中,有高亢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有发自肺腑的朗诵、精彩的情节演出,还有绚丽的演出服装,参赛班级用极具特色和创造性的方式,努力实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充分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灵动的校园特色和活泼的学生特点。

 

 

    本次活动以唱响红歌为契机,在校园内掀起了传唱红歌、热爱祖国、红心向党的热潮,培养健全青年学生的审美意识,进一步加深青年大学生对爱国主义、对党、对社会主义的理解,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坚定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通过此次红歌比赛,不仅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红色校园文化氛围,更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有力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供稿单位:商学院党总支通讯员:毕磊审核人:姚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