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9年度学校借阅明星表彰大会

12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教学楼筑梦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学校借阅明星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程越,副校长贺柏平,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校团委书记贾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满歆琦艺术学院党支书记于刚工学院党支书记凤龙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支副书记孙野图书馆馆长秦亚欧出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张星主持。

    

    

首先贺柏平题为书香润泽校园,阅读丰富人生的发言。他对入选2019年度学校借阅明星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图书馆作为高校的图书文献中心,是全体师生参与学校教学科研、学术等活动的重要基地,更是育人教学的核心阵地,今年图书馆共开展了27项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更多的学生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资源,丰富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品位,助力学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责任和使命担当。对广大师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求知若渴,养成阅读习惯;二学以致用,懂得知行并用;三坚持图书馆主导,师生们主体,共同构建书香校园。希望在校园“借阅明星”的引领和带动下,促进师生好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丰富生活,在经典中成长和进步。

    

  

大会对2019年度获得学校借阅明星”“到馆学习之星”以及图书馆开展的电子图书检索技能大赛、共读一本书、“中科杯”诗词大赛等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共计表彰61人。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获得借阅明星”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赵俊逸和教师代表高岩分别作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阅读经历和收获,并倡议广大在校师生走进图书馆,走进阅读。

表彰结束后图书馆卢冬岩老师主持了借阅明星代表交流座谈会借阅明星们和现场的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读书心得和读书收获。

读书是人生最重要的内容,大学是读书的最佳时期。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的关怀和支持下,继续践行建设校园文化、强化人文素养的使命,助力文化长旅新时代跨越式发展,以更舒适温馨的环境更丰富的馆藏更优质的服务为全校师生服务,吸引更多长旅师生加入阅读的队伍中,一起徜徉在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