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财务报销结账的通知
发布人:财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3

根据省教育厅财务处关于上报学校2021年财务决算报表的通知要求,我校财务结账工作将于12月13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销截止时限:2021年12月13日下班前。跨年发票不能使用2022年履行报销手续的请开具2022年发票。

二、借款清理:有借款的教职工在报销截止前冲账或还清借款。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清理借款的请提交纸质版说明文件经主管领导签字同意后送交财务处备案。如若借款超期未冲账还款也无正当理由的,按规定将在工资中扣除。

三、专项资金支出请相关部门汇总明细与财务对账,财政拨款除特殊情况需在年度内支出完毕,如有特殊情况跨年执行的请梳理好相关明细,提交纸质版说明,经主管领导签字同意后送交财务处备案。

财务处电话:0431-89811026

感谢大家对财务处工作的帮助支持!

  

  

财务处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