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预算支出的通知
发布人:财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13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学校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度校内预算的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预算的重要性

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预算编制工作的认识,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部门负责人为预算编制第一责任人。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要结合本单位(部门)上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及本年度部门工作计划,本着厉行节约、勤俭办学的原则,注重预算的前瞻性、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实事求是地填报,杜绝夸大虚报及宽口径预算。

二、报送内容和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报送经费预算项目内容,填报格式见附件,预算支出表中的预算项目有详细数据组成的,可后附自制表格或说明。

2各单位、各部门的经费预算需部门负责人签字,经主管校领导审核同意后报送财务处。

      三、报送时间和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各部门于20191231日前将本单位(部门)2019年度预算电子版发送至497471307@qq.com,纸质版开学后报送财务处。联系人:王彦秋,联系电话:8981126613844057671

      附件:2020年度预算支出预算表.xlsx

财务处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