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创客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60

1124号,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创客中心的智慧教室举行。本次评审会共有13个课题组进行答辩。教育部优秀创业导师宋少忠教授,国家一级企业培训师史艳峰教授以及创客中心陆奇老师出席参与评审工作,各课题负责人就主要研究内容、方法及成果、研究成果的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预期计划完成情况与存在问题等方面对课题进行10分钟的课题汇报答辩。专家按照评审要求对是否完成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进行重点考察,对课题研究存在的不足以及是否继续开展研究提出建议。创客中心将汇总专家意见并反馈给课题负责人和指导教师以便其对课题进行完善和深入的研究。


本次答辩评审会旨在验收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课题研究成果、发现课题研究中的不足、加强学术交流,从而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科学研究水平。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我校各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培养了一批具有严谨科研态度以及自主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营造出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同时也为学校优秀团队的培养与形成、特色优势学科的形成与发展、提升我校学生自主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提供了重要保障。



                                                           创客中心办公室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