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创客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160



1121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国赛通过线上评审方式圆满落幕。我校共有4支团队入围国赛,在与全国455支团队的激烈比拼中,我校学子获得了国家一等奖2项和国家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20213月,“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被正式纳入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名录竞赛项目名单中,该竞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教育部会展项目管理资源库管理办公室承办。

该赛事不限专业,本次会展双创实践竞赛为我校第一次大规模组织,我校27支参赛团队在1023日省赛中获得了省级一等奖7项,省级二等奖7项的好成绩,其中有4组成功入围国赛,并取得了国家一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2项的傲人成绩。

序号

获奖项目

团队名称

获奖级别

1

     “追忆”文物展厅

One

国家级一等奖

2

西安2022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会—寻根忆祖不忘传承

铁道游击队

国家级一等奖

3

2022中国(长春)IP跨界营销交流展会

Lucky Dream

国家级三等奖

4

吉美地”-2023第一届吉林雾凇摄影节

Cheer不舍队

国家级三等奖

吉林省国家一等奖共5项,其中我校占2项,这样的优秀成绩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积累了宝贵经验并提供了动力支持。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双创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我校学科竞赛的综合竞争力起到了宣传作用。创客中心将继续发扬“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培育学科竞赛团队的方式方法,通过“大学生双创竞赛赋能训练营”进行能力提升,切实提高我校学科竞赛综合实践能力,培养跨专业融合的新时代双创理念,争取再创佳绩!

                                                             创客中心办公室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