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创客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538

为了能够使同学们学习新知识,拓宽新视野,加快培养新时期我校适应会展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应用型和复合型专门人才提升他们的综合能力。2021109日由创新创业学院在创客中心举行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校级选拔赛,出席本次校赛的专家评委有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创业与创新硕士赵可心,他曾担任第29届时报金犊奖评委,是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吉林赛区负责人,本次赛事共有 70名来自3个学院的23组选手参加。

8Z9A2725(1)


根据 2021  3 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 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0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 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已被正式纳入教育部全国普通 高等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名录竞赛项目名单中,经过十余年培育发展,该赛事已成为我国会展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 的创新实践平台。会展竞赛在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体现了教育系统对会展 竞赛推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发挥作用的高度认可。


8Z9A2756(1)


    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从项目设计出发点对项目执行计划、项目营销推广计划、项目(财务)预算(项目实施可行性、各部分逻辑性及可持续性等诸多方面来进行系统阐释。专家评委专业细致的为同学们提出了修改意见和调整方向,同学们在评委老师的点拨下醍醐灌顶、深入思考,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评委老师全方位独特细致的点播,让本次大赛真正实践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在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坚实丰富的专业知识、广泛开阔的社会眼界、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昂扬自信的卓越风姿等各方面优秀的综合素质。


8Z9A2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