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人:创客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99

   

为响应全国大学生“三创赛”号召,激励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热情,建立高效教育教学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联系的立交桥。2021411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创客中心在教学楼247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校赛决赛。“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竞赛。

本次大赛聘请的评委专家有:担任第七届至第十届“三创赛”省赛评委的张大庆老师,长春市双创工作组的马龙老师,吉林省创新创业专家曾担任阿里巴巴全球创客大赛评委的史艳峰老师,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教务处处长满歆琦老师和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张帆老师。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角逐出30组选手进入当天的决赛。参赛团队热情的向评委们展示着自己的参赛项目和项目成果,对自己的商业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积极从容的回答了评委们提到的每一个问题,受到了评委老师的赞扬和肯定。经过一整天的激情角逐,三创赛完美落幕。各团队现场表现积极,整体贯穿了创新的理念和思维,设计上凸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独特的视角和创意。评委老师提出的针对性意见与建议促使学生的创新思维更加活跃、创意设计更加合理、创业思路更加清晰。

本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发挥自我潜能的平台,在锻炼自我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进一步了解了创业,向自己的人生梦想又迈进了一步。

本次参赛的30支团队中,有15支团队成功进入到省赛,愿即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的队伍力争通过专家评委的悉心指导而有所提高,在省赛获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创客中心

2021412